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owee

owee

 

少女心事我不懂

24h接力文

少女(♂)心事我不懂(all大)
PS:ooc…我也很绝望。
本台消息。据可靠人士举报,逍遥中学老大东方纤云最近沉迷一款游戏,玩得没日没夜。

玩游戏挺正常的。但他既不玩王者,也不玩吃鸡,没人知道他玩什么。

现在让我们的连线前线记者叶昭昭,让他来汇报一下,逍遥中学老大,到底玩了什么游戏,让他无法自拔呢?

叶昭昭站在门前,犹豫了一会。

叶昭昭在门缝里看他,东方纤云窝在沙发上玩着手机,时不时哈哈大笑,玩得很开心的样子。

啊啊啊,到底进不进去啊啊。不管了,为了二师兄,就算再被大师兄的故事洗脑一整天又怎么样。

终于……一只抖得像马达一样的手,敲了敲门。

“进来吧。”
“大师兄。”叶昭昭站到了他面前。如果他有耳朵和尾巴的话,估计现在已经耷拉下来了。
“怎么了,昭昭?”东方纤云抬头看他,忘了关手机屏。
叶昭昭趁此机会偷瞄了一眼。woc?!这不是最近特别火的那个少女换装游戏云裳**(因剧情需要,所以和游戏不一样,勿吐槽)吗。班里女生都在玩的那个。听说还是个恋爱游戏,大师兄不会是……
叶昭昭被自己脑补的结果吓到,腿不受身体控制的走出去了。
东方纤云:?!

“什么,你说他玩的是云裳?!”
“嗯嗯,我亲眼看到的。”
“东方纤云!!!!”印飞星抓狂。
(某沙雕作者吐槽:还不是你想和他玩一样的游戏勾搭他,自作自受。)

是夜,东方纤云解决完生活必备需要,瘫在床上…玩游戏。
玩着玩着他睡着了。

“嗯……睡得真好”东方纤云从床上坐起来。
“等等,这是哪?”东方纤云低头看了看自己,顿时懵了。
桥豆麻袋,我一定是还没睡醒。
东方纤云又躺回去,闭上眼。
然并卵,他再睁开时,胸前那两团……还是没有消失。东方纤云接受了现实。
看了看周围,东方纤云觉得很熟悉,但他还是没想起来。

古装的衣服十分繁复,东方纤云勉勉强强套上去,歪歪扭扭的。走出房门。
院子里景色十分宜人,最显眼的是一棵海棠。海棠略略高出房檐,树下站着一位男子。
男子似是察觉到动静,转过身来,对他一笑。
东方纤云顿时愣住了。这是八戒吧…虽然平时穿衣服也挺帅的。但现在……好像更帅了啊。
就好像,他天生就应该穿古装似的。
“纤纤。”对方过来拉他的手。
东方纤云如梦初醒。
纤纤!!!!这是他游戏里的名字啊啊啊啊。游戏里会叫他纤纤的只有一个,那是铸剑山庄少庄主。
不妨向各位看官透露一下,我们大师兄在游戏里最喜欢他了。
桥豆麻袋,为什么他最喜欢的庄花……会是八戒的脸!!!!!!!!!!
啊啊啊啊,本来还想和庄花谈个恋爱的,这下下不去手了啊啊啊。
PS:你问我为什么不够两千字
家有熊孩谁能懂了,今晚把它补回来QAQ
@嵌砂 砂砂加油加油

owee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owee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