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wee

没有!

CV纤云二三事(1)

CV纤云二三事(正文)
更新emm
偶像cv纤云×迷弟漫画家飞星
印飞星今天和男神一起.上漫展!这是第一次!
以前也不是不能去,只是一来没时间,二来去了不方便。要知道他粉丝也挺多。
他在漫圈里,也算个半大不小的名人,最近漫画还被预定动画化了。男主配音是他男神,这才有了一起上漫展这事儿。
从家里出来之前,  印飞星换上了他前一天认认真真挑了半天的一套衣服。这是他男神在某采访中提到的最喜欢的装备。
白色运动装,黑色鸭舌帽,白色帆布鞋,带着阳光的感觉。
漫展快开始,嘉宾们都已经到了。印~飞星坐在一旁,看他男神玩手机去。靠窗座位阳光很充足,  斜斜的撒在他身上。亲眼看到男神,更帅了啊。
活动开始,嘉宾一个个上场。印飞星自己是最后一个,这是他漫展首秀。所以放在压轴出场。
前台传来了介绍印~飞星的声音,印^飞星知道到自己出场了。
他迈着步子走向舞台,脸上带了微笑,送给他,最爱的读者们。主持人把麦递给他,印飞星伸手接过。
他深深地鞠了一躬,然后向大家打招呼:“大家好,  我是印飞星。”说完退到了主持人身后。
东方纤云就站在他身边,两人得很近,甚至能
闻到对方身上淡淡的柠檬沐浴露的味道。
他开始紧张了,怎么办。

PS:我终于开了长篇,不知道填不填得完。今天我就这么多吧。长篇好难,我爱段子
 

评论(2)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