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wee

没有!

混更系列 ,先前传花的时候写的。
没有cp,各位自便
(1)任务
“任务目标:印家二少爷,印飞星。”东方纤云耳麦里传来东方芜穹冰冷的声音。
“嗯,他?”
“怎么,心软了?但你可要记住,他是什么人啊。”东方芜穹笑得妩媚,语气却是渐渐冰冷。
“没有。”
“今天晚上,印飞星会举办舞会。到时候,借机会,杀了他。”
东方纤云皱了皱眉: “是,知道了。”
(2)舞会
舞会在印家别墅举行,因为是私人的,所以没有多少人,大家都比较随意。
东方纤云端了杯红酒,坐在角落里小口小口地抿。
眼前忽然多了个人,东方纤云看都没看就知道是谁:“你怎么在这?”
东方芜穹笑:“怎么,我不能在这?”
东方纤云仰头把酒一饮而尽,几滴酒液从嘴边滑落,一路划过漂亮的锁骨,留下一道水痕。
“怎么,不放心我?准备亲自动手啊。”这话难免带了几分嘲讽的意味。
“我家美人,我怎么会不放心呢?我只是担心,你会被印飞星那东西占了便宜。”
东方纤云内心:呵呵。

坐了许久,舞会到了正式开始。印飞星站在舞池中间,西装革履,人模狗样(不)。
他以前从来不穿西装的 ,东方纤云心想。
想完之后就给了自己一下,这些都过去了……他……现在是敌人。东方纤云一遍又一遍地暗示自己,终于从那段回不去的旧年月中,挣脱出来。
印飞星在台上唧唧歪歪了半天,总结一下大概就是:我找了个新属下叫龚常胜,大家欢迎。
终于到了跳舞的时候,大家各自找好舞伴,在舞池中优雅地跳起来。东方纤云没动,他懒。
印飞星朝他走过来,冲他一笑:“这个时候为什么不跳支舞呢?”
“懒行不行。”东方纤云不想搭理他。心想:这人是不是傻,我马上要杀他了,还上赶着往我面前凑,嫌命长吗?
“陪我跳一支吧,大概是最后一支了吧。”印飞星又笑了,这一笑笑得东方纤云慌了。印飞星的笑,是那种带着凄绝意味的笑。东方纤云好不容易凝聚了一点决心,霎时崩塌。
“好,我陪你。”东方纤云的声音都是抖的。
“上来吧。”印飞星这下笑得阳光明媚了,东方纤云都觉得是不是被他骗了。
东方纤云被拉到舞台中间,还没缓过来,就又受到了惊吓。
因为印飞星站在那里,朗声道:“这个人,是我印飞星的。” 全场寂静时,东方纤云干了件谁也想不到的事。 他拿出一把枪,缓缓抵住了印飞星的脑门。 角落里,东方芜穹缓缓勾起了唇:“啧。” 印飞星似乎知道真相,完全不显慌乱。反而给了东方纤云一个甜甜的笑:“我都知道的,来吧。反正我罪无可恕。”
东方纤云手一直在抖,如果不是意志力撑着,他现在可能站都成问题。 “你……都知道?”
“东方芜穹说的”
“你就那么信他?也没见你这么信任我啊。”
“喂,我们……真的要杀他?”这话明显是问东方芜穹的。 “美人你记性太差了。你忘了他干过什么吗?”
“他可是背叛过我们的人啊。”
“有点善心是好事,可善心太多……就要坏事了。你可别泛滥啊。”
“你忘了,师父是怎么死的吗?”
“是……明白了。”他的手抖的厉害,大约是开了振动模式,能打中人就怪了。
印飞星只是冲他笑。 东方纤云想到了印飞星刚来的时候,那时候印飞星多可爱啊,只是一个劲儿的冲他们笑。现在怎么变这样了呢?
东方纤云一不小心陷入了往事,有点拔不出来。于是在他走神的时候,印飞星伸手夺过了他的枪。 东方纤云一下子惊醒过来,而后苦笑。
一直被往事困住的,既不是东方芜穹,也不是印飞星。 只是他这个既不知道真相,又在两方之中犹豫的智障罢了。
他看了一眼东方芜穹,又看了一眼印飞星。他有了自己的决定。
跟着心走吧。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