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wee

没有!

沙雕段子

微信聊天体

东方纤云:这事很重要的,听到没啊啊啊!!!!

印飞星:知道了知道了老婆大人。

东方纤云内心:嗯?!!!!wc

印飞星:不好意思我要打死这该死的输入法。

东方纤云: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我又哪里得罪你了呢。每次都这样。

印飞星:既然这样,那我就成全你。大师兄,我们来聊聊,睡前故事吧。(印飞星内心OS:我每次给你表白你都TM当我在开玩笑,活该每次被我打!)

东方纤云:八戒再爱我一次。

PS:我那沙雕输入法每次打出“知道了知道了”,就自己给我跳出个老婆大人,怕不是个抖m,重点在于,跳出来后我没看就发给我前辈了啊啊啊。男的!!!!

评论(5)

热度(6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