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wee

没有!

西瓜……

今天热死了突发的脑洞……
现代 同居emmm

夏日标配是什么?
空调WiFi西瓜🍉。
空调和WiFi自然有,于是印飞星买了西瓜回来。
印飞星负责切好西瓜,东方纤云自然只负责吃。
西瓜到手时,东方纤云愣了一下。因为对半切开的西瓜中间,被挖出来一块,恰好是个心形。
东方纤云心想:这师弟这么多年没白养啊,还知道变相表白呢……上次他不是想要个机械键盘吗?买给他好了。我这师弟,太懂事了。(喂喂喂,想哪去了!)
………………三天后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东方纤云把键盘给印飞星的时候,印飞星愣了一下。往窗外看了一眼。太阳没打西边出来啊!不会是我又干了什么,整我的吧。
印飞星好奇心重,忍不住问出来了:“你给我这个干嘛?”
“啊?不是你说你想要的吗?”
“你先前还说让我少玩电脑对眼睛不好什么什么的不给我买。无事献殷勤,非奸即盗!” 
东方纤云轻声道:“你对我这么好,我给你买,也没什么吧。
印飞星愣了一下,看来对他好的人真的少啊。以后是不是要对他好一点……
东方纤云大概永远都不会知道真相了……
——让我们,换个视角,再看一遍——
印飞星切西瓜的时候,忽然心血来潮,开始使坏。
他把西瓜中间的一块全挖出来吃掉了,还心机地挖了一个❤。西瓜中间一块,最甜啊。
    西瓜,草莓,蜂蜜,都很甜。
     我们的生活,甜过以上所有。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67)